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

马六甲~郑和川菜馆

我和朋友一起去坐落在 Lorong Hang Jebat  “郑和馆”后面的川菜馆吃晚饭。这是我第二次到这里吃川菜,之前吃过一次以后,我就念念不忘那个又麻又辣的滋味。最近川菜馆有推出新的几道菜式,我们再去挑战那种麻麻辣辣的味道(好像有点自虐的倾向),也想尝试新的菜式。不能吃太辣的朋友可以叫微辣的。

可以打电话预订或询问哦

夫妻肺片~外层是牛肉内层是牛肚

蒜泥黄瓜~凉拌

啤酒鸭~淡淡的啤酒味

腐浮肉~将肉和底下的橄榄菜一起夹馒头吃,一个字“赞”。

剁椒鱼头~JENAK鱼头

香辣虾~好吃到连虾壳一吃

烤鱼~ 凤凰鱼沾粉炸了再放辣椒油去煮, 下面有用火烤, 越烤越够味。

白灼菜心~清甜美味

鱼香茄子~这是一道有鱼字但没有鱼肉的菜(不要因为没鱼肉而找老板算账哦)

麻婆豆腐~上面撒了花椒和辣椒粉,麻麻辣辣的。

香锅肥肠~爱吃的朋友可以点这道菜,味道很棒。

辣子鸡~吃前抖一抖,别吃到了花椒,不然。。哈哈(我必点之一)

风味鱼~我的最爱,麻麻辣辣的和大片的鱼肉。

大盘鸡~老板新推出的菜式

紫菜蛋花汤~吃了那么多的辣味菜式,就来一碗好喝的汤吧!

水饺~沾上辣椒,好吃。

喝杯冰冰凉凉的水,很爽

茶也是不错的选择


店里的设计简单优雅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